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無題 主後2008年9月15日

喔!主阿!我死沉、不冷不熱、更不結果子,
我愛世界比愛祢多一些,
事奉瑪門比事奉祢多一些,
我餵飽我自己,卻沒有思念到祢的喜悅,
我奉獻時間、奉獻體力、奉獻金錢,也打開了家.
然而,主阿!
祢一直都知道,而我到現在才了解,
我並不愛祢,甚至背對著祢不想見祢的面,
我申言,傳福音,也做見證,
然而,主阿!
我還是不愛祢,甚至面對著祢也不敢注視祢的眼,
主阿!我是罪人,
頑梗的心佔據了順服的靈,
背叛的靈充溢了這虛空的器皿.
主阿!祢怎不離開我?

喔!主阿!祢在這裡等著我,
因為你愛我,
從我們認識以來,
祢就永遠記得.
我是祢的小羊,
祢願意拋下千千萬萬,
就為了尋回我這一隻.
我也願意愛祢一點兒,因著祢愛我.
祢賜我平安,讓我吃喝飽足,給了我同伴,
又把一切貴重的都給我,
祢是花了重價把我買了去,
我願意愛祢多一些,因著祢愛我!

喔!主阿!難道還不夠?
我喜樂、我禱告、我謝恩;
也聚會、也擘餅、也服事.
然而祢問:你愛我嗎?
喔!主耶穌!
是祢用光照了我,
卸下了我厚重的武裝;
喔!主耶穌!
祢用手摸了我,
溫暖的愛溶化了冰冷的心;
喔!主耶穌!
祢焚燒了我,
不冷不熱的靈再次為祢而火熱!
我不再背對著祢,
我願意開啟我的目光,與祢相視;
願意放膽靠近祢,與祢相親!
是的!主耶穌!
我愛祢!我實在深愛著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