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奉獻書 主後2008年9月25日

喔!主耶穌!
祢是我的大牧人,
祢必指引我方向,
帶領我行正確的道路,
我願意將我自己奉獻給祢!
請祢親自來保守、來看顧.

感謝讚美主!我願意奉獻:
1.我的時間
看電視的時間、娛樂的時間、胡思亂想的時間、一切沒法經歷主的時間,
我可能已經達成某部分,仍請祢恩典更加多,我願與祢之間沒有任何阻礙
,天天經歷祢自己!
2.我的體力
我健康的身體,來自於祢的恩賜,我願意服事、探望、相調、聚會、活力
排,任何能令祢喜悅的事我都願意竭盡所能!
3.我推羅的技能
我願意奉獻我在埃及所學的,都要為祢所用.
4.我的心思
我心思是敗壞的,我願意奉獻我天然的想法,我所思念的不是自己,而是
祢在地上的權益!
5.我的目光
我的目光是遮蔽的,價值觀是扭曲的,我將它奉獻給祢,請祢照亮我黑暗
的世界、更新我老舊的觀念!
6.我的工作
祢所看中的是我在祢主及父神耶和華面前如何行,到任何職場上都是為了
開展、傳揚國度的福音,我願奉獻我的工作及態度,在職場上彰顯祢的榮
耀!
7.我的家人
我將我家人奉獻給祢,請祢調度宇宙萬有,帶領他們都能成為祢的兒女、
進神的國.
8.我的財產
在地上資產的是不可靠的,惟有追求屬天的食糧,我願意將家打開,願意
將要來的代步工具奉獻出來,所有一切都是為著我主耶穌與父神耶和華及
弟兄姊妹!
9.我要來的年歲
我已過的年歲,好似一聲嘆息;如今要來的年日,我要天天對祢發出讚美!
10.我的婚姻
我願意奉獻我的婚姻,不是屬世的條件,乃是我主更新變化過交托給我的,
我只求她有一顆愛主的心、溫柔且安靜的靈!

喔!主耶穌!
我只單純信靠並仰望祢!
這樣的奉獻有我的簽字並蓋章,
對祢忠誠,加上感謝!
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1 則留言:

藍浩益 提到...

讚美主,主紀念你的奉獻,也能保守你的奉獻,並得著你的奉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