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風的到來 主後2008年9月27日

我說風兒你快點兒來,
叫人兒都照著你的腳蹤行;
摧殘花兒我想不是你孩提時的本性,
鹽與水伴隨著大氣為著成就狂野的你。
方向由你決定,地點隨你歡喜;

我說風兒你慢點兒來,
叫人兒都照著你的腳蹤行;
印上起終點的單程票要開始他的旅行,
路程中的種種不是誤點能列明細。
判決由天決定,結果由神歡喜;

我說風兒歡迎你的再來,
人兒能照著你的腳蹤行,
滋養大地是神與你的約定,
佈新除舊或許是使料未及,
然而人能明白且頌揚,
天天享受神聖經綸中實際。
**************************************
關於回家:
依慣例全家吃飯,
載我弟去補習,
全家去逛夢時代,
吃挫冰,同坐車,
家人在一起有這樣完滿的生活是可羨慕的,
這一切來自於我們家選擇正確正常的道路行,
不是偶然,乃是命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