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一件美事 主後2008年9月26日

天氣晴 颱風即將快來 驚奇連連 恩典無限

眼前一道光曙,
讓我失了神,
連他的名字都突然忘了,
只知道滿了喜樂、感謝讚美主!
英碩弟兄前來配搭職場小排!
六位弟兄姊妹一同再浸信會有禱告、唱詩歌、
彼此有交通分享。
我曾經跟主有這樣小小的請求,
希望未來的RSG能多幾位弟兄,
沒想到主這麼快就答應了!感謝主!

一件美事,
瑪利亞將一玉瓶極貴的香膏澆在主耶穌的頭上。
得救一天也好,二十年也罷,
我們把所有一切都擺上了嗎?
把自己最珍貴的都"枉費"在主身上了嗎?
就如同這首詩歌,
"對這些愛主的人,祂是全然可愛,配得我們獻上一切"
"我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乃是馨香的見證"
看哪!多少年輕的歲月、心愛的奇珍、燦爛的前途,
都奉獻給了主!因為相信祂是配得的那一位!
說著說著,英碩弟兄也紅了眼框!
主實在可愛,每次感動都是因為祢的手碰著了我們!

工作上的經歷:
前往西門町勘查店家情況,
一位拿著白色木吉他的學生,
急切的向我招手稱:先生,我在籌學費,幫一下忙!
想說聽一下也無坊,
他開始彈奏起來了,
熱情且大聲的為我演出,
好吧!在我給你30元新台幣之前讓我先跟你講講話,
我說:這是你寫的嗎?(一邊把零錢丟在他自製的捐款盒裡)
他說:不是,這是...........(歌名我忘了,很久沒聽流行歌)
這時我想把福音傳給他,
然而手上沒有任何福音單張,
索性拿一張伊甸的名片,
沒想到這位仁兄很不識相的說不用,
還一副防衛心很高的樣子,
伊甸是間保險公司還是直銷嗎?
把你嚇成這樣!
要不是還沒信主我就把那30元拿回來。
之後,我還是繼續我下個行程了。

這樣的經歷,
我想一方面在各樣物品上沒有準備好,
我一直到昨天才向銘書哥訂名片,
我也沒有隨身帶著福音單張,
勤奮的祭司怎能兩手空空說要去為神國爭戰呢?
另一方面是我活出基督還不夠,
我需要再繼續被真理所構成!
或許有人會說是那位小弟如何如何,
然而,愛是"不做不合宜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別人的惡,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5-7~

回高雄家的路上:
在下班後搭車前,
是為著不讓吉他的手感在兩天的假期生疏掉,
所以特地回家練琴一個小時(很無聊厚!)。
8點15了,急急忙忙的趕到高鐵車站,
刷了卡排著長長的隊伍要返家了,
也是因為搭高鐵才能利用這樣的時間與平穩的
行車來追求主,
在決定搭乘統聯還是高鐵時還在猶豫價格的問題,
然而就如一件美事,
主配得上我們獻上一切。
我追求了歌林多前書1-7章,
其中很摸著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
廢棄通達人的通達",
不信的人視主的話為愚拙,自認為是通達的。
然而我們信且蒙拯救的,只有我們才能視主的話
為至寶,並受用無盡直道路終。

回到家了,已經是深夜11點16分,
家人甚是開心,
最期待永遠是那ㄧ個景象,
弟弟從樓上歡天喜地的跑下來幫我開門,
然後擁抱、親臉頰,
他喊"哥哥",我叫他的小名"小王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