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你必終身勞苦,纔能從地裏得喫的 主後2008年9月29日

神按著祂的形象和樣式造人,為了彰顯神,
人卻受撒旦的誘惑而墮落.
耶和華對付人類第一次的墮落,
先是尋找人"你在哪裡",
再審判蛇(撒旦),
再叫撒旦與信的人世代為敵,
直到撒旦被扔在火湖裡,
又藉著苦難來管教人,
女人生育時必增加懷胎的痛楚、
戀慕丈夫、受丈夫管轄,
男人因聽妻子的話而喫善惡知識樹的果子,
而受地的詛咒,
~你必終身勞苦,纔能從地裏得喫的~創世記3:17
~你必汗流滿面纔得餬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
從土取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創世記3:19
我們到底是要憑自己的天然去思考、
憑自己自認為的才幹去爭奪那些自視珍寶的事物?
還是要我們全然的順服、依靠、仰望我們的神?
憑自己的力量就如上列兩經節所說的,
必將汗流滿面得糊口直到歸於塵土,
依靠主,依靠神擔子必輕省.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30
**************************************************
颱風假

下午在會所又有愛筵及詩歌相調,
話說因"聖靈的水流"原著作來要版權,
所以原詞就另再譜新曲.
要版權?!真是好一位事奉瑪門的弟兄阿!
喔!主阿,赦免我,我又說了威嚇的話!

操練我的吉他技藝吧!
讓我登上衛冕者寶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