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奉獻 主後2008年9月24日

天氣依舊晴 服裝有些正式因為牛仔褲洗了忘了曬

非常摸著今天職場小排讀到清新的人第五篇
"神的恩典、祝福臨到奉獻的人身上"
在青職特會以前,
我已經下沉、不冷不熱好長一段時間,
已經沒有像當初剛開始穩定聚會時來的火熱,
那種對靈裡飢渴的感覺已經漸漸消失,
腐海浮沉、朽木不可雕,
表面上一切ok,實則空虛至極,聚會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享受;
感謝主,
記得在特會前一周就讀到晨興聖言的某一處,
我還跟振洋弟兄交通說"聚會中沒有享受就是因為沒有奉獻",
回想起來我怎會知道、怎會說出這樣的話?!
就如同在以過的周六在浩益哥家相調崇恩哥所說:
"如果是巧合,那也太巧了吧!
很多時候會有太多奇妙的事發生,
都是因為主為了要成全我們,
這都不是巧合,
乃是神所作的!

奉獻是一切經歷主的開始,
憑藉自己的能力、憑自己的目光、憑自己天然的想法,
都是不可靠且容易失敗的,
就如今天盈穎姐在msn上跟我說:
我們表面上對人說"一切都ok、不要擔心!"
事實上自己知道、神也知道,自己根本就擔心的要死!
"沒有信心的人,只要奉獻自己,就很容易有信心;
得不著聖潔的人,只要奉獻過了,就容易有聖潔;
沒有亮光的人,奉獻過了,也很容易有亮光;
沒有神同在的人,奉獻過了,就有神的同在;
沒有能力的人,奉獻過了,生活就很有能力。"~清心的人~

重點是我們願意奉獻給神嗎?
就如同前面所述,
我不冷不熱來自於自己沒法全然奉獻,
我總是緊緊抓住某些東西不肯放,
然而特會之後我才深刻體會到原來要在聚會中享受、
在靈裡有長進,最大的關鍵就在於"奉獻"!!
我說我自由了!因著我奉獻我的時間!
我說我蒙光照了!因為我奉獻我的心思、天然的愛好!
我說我長進了!因為我除去我與主之間的帕子,祂必成全我!
主阿!我願意奉獻:(參考未完成且未po的附件)

職場RSG即將成立,
目前有佳穎、懷萱、婉妮以及我,
求主給我們多一些弟兄.
今天同時也聽到一首很棒的詩歌:補充本1004
神永遠的經綸乃是要使人在生命、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使祂在彰顯上得以擴大並擴展,
使祂一切神聖的屬性得以彰顯在人性美德裡.
趙守基弟兄的msn抬頭非常經典:你今天喝奶了嗎?

1 則留言:

藍浩益 提到...

願主得著你的奉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