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調而歡騰 主後2008年9月21日

天氣晴 沒有心情,主就是我的心情

是全然的奉獻,
在三十一會所集中主日聚會的餅杯服事中;
穿上最乾淨體面的襯衫,
倒空自己,就為著乘裝神.
我禱告著"我是恐懼戰驚、何等看中",
過程中亦是如此,
不與任何人有眼神交會,
深怕一不留神壞了事,
也不過是遞餅,
卻是戒慎恐懼.
聚會也甚是蒙恩,
有幾位弟兄姊妹受浸了,
文婷姐這區又繁增了一位,
不得了,聖靈的浪潮擋不住!

弟兄們在我家烤肉相調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我們分三個面向來加以概述:
面向一:此次烤肉相調為福音性質
    弟兄們聯調為一,
    在神的國裡我們是一家人;
    福音朋友對我們的用詞與話題感興趣,
    希望有機會再到我們中間來尋求.
面向二:此次烤肉相調為家庭性質
    弟兄們聯調為一,
    在神的國度裡我們是一家人;
    福音朋友享受且羨幕我們的聚會,
    也希望與我們成為一家人.
面向三:此次烤肉相調為弟兄性質
    弟兄們聯調為一,
    在神的國度裡我們是一家人;
    福音朋友認識且認同我們的身分,
    希望成為弟兄.

爆笑極短篇:
話說住我斜對面的董弟兄,
心血來潮從我家冰箱中拿出一罐麥茶,
倒了一杯在自己的紙杯上,
期待清新麥香與人工香料能滿足眼前的乾渴,
不再等待,舉起紙杯,一飲而盡!
這時某位弟兄見著剩餘的麥茶有異狀,
白白濛濛的好似水母,
還是一團衛生紙?
沒人能說個準兒,
大夥驚奇的拿來問我,
我有些鎮定帶點難為情的語氣回答,稱:
這是上次振洋弟兄小排帶來的,
到現在都還沒喝完!
至於那次小排應該是兩三個月前了!
這時大聲哀嚎、呼求主醫治的董弟兄已經衝回家裡(我想應該是催吐吧)

過了十來分鐘,
董弟兄帶來一罐沙茶醬準備加料,
在熱切挖掘大坨沙茶的同時,
並沒有考慮到這罐準備奉獻給主的沙茶醬也是在冰箱冰到整個凝固,
它選擇為主獻上的是整陀回歸塵土,
希望在千年國裡看是否還有機會盡上功用,
它雖死了,卻點活了我們!
由抹布將它埋葬的那一刻見證了弟兄們的歡騰!
感謝讚美主!
這次的弟兄相調真是滿了祢的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