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如果沒有信主 主後2008年10月12日

紀念主的日子

據聞伊婷姊妹拒絕在爺爺出殯時拿香祭祀而遭受逼迫,
感謝主,她選擇了為主站住,
儘管與家人間有衝突,
姊妹對主的信心依舊是大的,
主的祝福與恩典會臨到這個家!

同樣的背景,
不同樣的光景,
在父親那裏也只有我信主,
奶奶過世時同樣需要用民間習俗來辦喪事。
經由迫切禱告及弟兄們的代禱,
加上父親並不反對,
我可以不需要拿香祭祀。
然而伯父伯母、姑姑姑丈等那種只為家產、個人私慾等墮落的光景,
兩相對照起來,
召會生活永遠是引領一個人走正確道路的唯一把握。
在聚會交通到如果我沒有信主,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會是什麼樣子,
從舊約創世紀開始,
人就因著離開神而開始墮落,
從古至今,
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也是每一個愛主的基督徒最真實的見證,
我不能離開神,不能離開召會生活。
因為我要成為一個正確的人,
建造一個正確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