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於"召會生活輝煌之至"留言 主後2008年10月23日

我弟莊永生跟我差十五歲,
從小就很疼他,
兄弟感情很好,
我會親他臉頰,
我們走路會手牽手,
我當兵收假的時候還會流著單純且真摯的眼淚,
緊緊抱著我並哭喊著"哥哥,不要回去嘛.........."
我想只有戀愛中的男女才會這樣吧!
即使他現在已經12歲升國一了,
我們還是那麼樣的兄弟情深!(我很確定我們倆的性向沒問題,他小六就有女朋友了,呵!)

我也知道他漸漸長大,
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或許他功課沒有我好、坐不住又愛搗蛋,
然而在我眼裡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小王子(他的乳名),
有可能回高雄的某一天他也是男人了,
不再想跟我手牽手,
見面時也可能不會再擁抱,
但我想短暫的美好現在還有機會把握,
何不珍惜眼前的一切呢?

他跟別的小孩一點都不一樣,
董家四個小朋友都很可愛,
將來也都是弟兄姊妹、神家的兒女,
老大很有才華,是個大美女,
老二很強壯,會打跆拳道,
老三很聰明,
老么超級可愛,
我弟或許都不是,
但在我心目中他卻什麼都是!

12年過去了,
12年來他所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
一起相處的時間,看棒球、睡覺、寫功課,
每一刻都值得細細品嚐,深深回味。
外人覺得這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因為他們也有兄弟姐妹阿!
阿小時侯還不都一樣!
而我卻依然為我的弟弟感到驕傲,
儘管他只是在玩樂樂棒球打了一支安打;
對他的單純善良感到很欣慰,
儘管他只是在公車上一個小小的讓坐。
他一切的一切我都如數家珍地寶愛在我的腦海裡,
他跟別的小孩一點都不一樣,
他很特別,眾多小孩我只愛他,
因為他是............我的弟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