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神的管教 主後2008年10月6日

仇恨這個形容詞其實是幼稚的極大化

盈穎姐在msn跟我分享了一個故事,
說在她得救兩三年時,
榮鋒弟兄一次在開車服事弟兄姊妹的時候,
為讓參與這趟旅程的與會者盡興,
改編一首詩歌使它變得"有趣"來娛樂大家,
結果在路口就被警察攔下來.

盈穎姐跟我分享這故事起因於我在日記上改編了一處經節,
讓這處經節看起來"有趣",
當然盈穎姊重點不在什麼因果,
而是基督徒要操練自己以致於敬虔,
拿神的話來展示、炫燿自己的小聰明都是極不合宜的.

難怪我今天會被主管唸,
很摸著盈穎姐對我說:
主不會放任我們不管,
當發現祂的兒女犯錯、墮落的時候,
祂會用各種方式來管教,
因著祂是愛我們的!
感謝主!祢派一位使者來傳達祢的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