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吹吧!風用力的吹! 主後2008年10月7日

一日店長:遇見實現自我的年輕人

藝人不過就是一般人,
可能多一點勇氣與歌藝,
至少他們曾經追求過自己的夢想,
也至少他們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儘管這圈子多麼的墮落、黑暗,難登大雅之堂,
他們還是比沒有勇氣的人強得多.
Fortune favours the bold!
~命運之神眷顧勇者~
神木與瞳這兩位年輕歌手配得勇者的稱號!
*************************************************
於是我先躺下,
等祢來喚醒我,
如果應該前往,
請給我一個徵兆,
簡單的就好.

不過是一通電話,
預料也是如此,
我可以繼續躺著,
祢卻在這數十秒內,
清了些雜念替我穿上聖別的衣裝,
加了些氣力幫我繫上儆醒的鞋帶!

我還是提不起勁,
祢卻點個小火慢慢地烹煮我這還未解凍的靈,
祢一口一口地吹,
一點一點兒地煽,
似乎怕這剛點著的火苗突然熄滅,
助燃劑祢早準備好了,
當他們一同燃燒時,
我也就解凍了.

吹吧!風用力的吹!
火開始吞噬原本只剩骨架皮囊的肉體,
當所有碳水化合物到達燃點時,
空氣中將只剩祢神聖的彰顯,
灰燼不會只是回歸大地的代名詞,
而是一個新生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