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縮短 主後2008年10月8號

現在身體的安息甚至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居然會有這些想法:
還好沒有聚會,
還好沒有探望,
還好沒有交通,
還好沒有小排.
生活中有這麼多事,
聚會、上班、自我充實科目的練習與習慣性養成,
都非常花時間,
未來職場小排將改成一週一次,
文婷姐提出的時候,
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崇恩哥也交通說服事主也要有體力.
別說我太晚睡,
難道在讀書、練琴、工作中會沒做完就休息嗎?
隔天接著又要聚會了,
沒做完的可要用什麼時間來補?
接著又要相調了,
相調完之後還有體力去完成一些工作嗎?
聚會很榮耀也很享受,
然而主不會因著說為著要聚會就讓所有推羅技能不用學、不用練,
只要信主馬上就會.
既然來過召會生活的目的是為著要讓人生每一部分都是均衡的,
那麼我現在可是極度不均的狀態,
拼命聚會並不會讓我在工作中轉型,
"有料"來自於平常自我進修及鍛鍊,
我想把聚會縮減成一週兩天,
主日與禱告聚會,
其他的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