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CPBL季後賽 主後2008年10月18日

我已經離開高中死黨圈有一陣子了,
大約一年了吧!
我始終當著局外人,
今天再與魏豪到霖爺家一同看棒球吃比薩,
這熟悉的場景,在四五年前就發生過了,
還記得當時只要陳金鋒為中華隊打出一支關鍵的全壘打就會歡聲雷動。
今天是來看中華職棒季後賽,
主場是為已經五年沒打進季後賽的兄弟象,
難怪天母球場會爆滿,
儘管"黑米事件"讓中職又蒙上一層陰影,
然而仍不減團結的象迷。
信主之後,或者應該說對付自己的肉體過後,
雖然對棒球一樣熱愛,
但已經不會再去特別關心職業運動比賽的分數或內容。
其實聖經在很早就已經啟示給人們了,
信仰重要的是在內裡的構成,
外在的敬拜、聖品階級都不是最重要的,
一項運動也是如此,
球賽固然刺激,
然而球員無分是否平日假日的嚴格訓練、自我鍛鍊、自我要求,
季後賽冠軍戰無分你我,
共同拼戰、合作無間,
以及落後的一方不肯放棄的精神才是一位稱職的球迷所必須學習且運用於生活中的!
比賽結束了,
兄弟再次打進總冠軍戰,
若拿下總冠軍或再創三連霸中職將再好個幾年,
但,中職真正的未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