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良心與撒旦 主後2008年10月3日

小排有兩次 因為神的國不只一個

來自30會所的弟兄問:
你知道有檯面上與檯面下的事情嗎?(指台北市召會)
他及時被妙瑛姐制止,
要求他私底下再問,
這位弟兄本身精神狀況異常,
因此這樣的問題也不具任何參考價值.
然而我會這樣回答他: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這跟我追求主沒有任何的關係!
我說眾聖徒阿!
撒旦是不是時時刻刻都要想盡辦法讓我們遠離神呢?
我們不需要失敗,
只要有一點遠離神,
撒旦的詭計就成功了!

職場小排以這個小插曲揭開序幕,
主啟示我們只要有兩三個人在一起,
祂就與我們同在,
何況今天有七位弟兄姊妹,
撒旦在這裡是沒有任何地位的!

來到清心的人第六篇-對付良心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行傳24:16~
在神面前要承認罪,
在人面前要對付罪,
同時要將自己奉獻給神,
奉獻之後還要對付自己的良心,
良心來自於神,
人是神造的,
因此每個人都有良心.
前面提到撒旦的詭計是要讓人遠離神.
我們若看見這世界墮落的一面,
便能了解遠離神的人,
良心在他們內裡是漂浮的、沒辦法落腳的.

當手指按下電視遙控器代表新聞頻道數字的按鈕時,
某些人會開口大聲呼叫,
對著沒有生命的電子零件合成物宣洩他對影像中某人的不滿,
阿共打壓-沒良心;
政治人物污錢-沒良心;
狗仔偷拍名人私密-沒良心;
老闆惡性倒閉-沒良心;
殺人放火施強暴-沒良心;
藝人把藝人肚子搞大-沒良心;
藝人拋棄藝人-沒良心;
這些人裡面沒有神,
所以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因為他們從來不曾、也不需要對付良心,
撒旦是霸佔著他們的.

在至聖所裡何等幸運且幸福,
因著我們相信神.
儘管撒旦時來攪局,
然而我們知道要倚靠誰並提醒我們時時對付良心-
親愛的父我們的神、
最知心的朋友我主耶穌!
只要轉回靈裡,撒旦就沒有地位,
我們就有真自由!感謝主!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行傳24:16~

沒有留言: